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7-10 15:44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森大硅藻土材料有限公司

硅藻土 森大硅藻土官网 www.gztchina.com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硅藻土助滤剂的重要作用有哪些?【硅藻土森大】

硅藻土助滤剂的重要作用有哪些?【硅藻土森大】

发布时间:2019-06-14 14:3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硅藻土助滤剂的重要作用有哪些?简单介绍一下森大硅藻土助滤剂。

一、硅藻土助滤剂:是经过枯燥、煅烧、破坏、分级,制造出不一样类型的的硅藻土助滤剂,可使用到各种液固分离,不一样的液固分离选用不一样的硅藻土助滤剂类型。使用规划广泛。许多范畴都是使用硅藻土硅壳构造的多孔性,在加工时,必须留意维护硅藻骨骸的构造及独特形状,仔细挑选适合的破碎磨矿设备及技能条件,尽可能地维护硅藻构造完整,防止次生破碎。常用的磨矿设备是气流破坏机。

二、硅藻土助滤剂三个重要作用:1、筛分作用 这是一种表面过滤作用,当流体流经硅藻土时,硅藻土的孔隙小于杂质粒子的粒径,这样杂质粒子不能通过而被截留下来,这种作用被称之为筛分作用。2、深度效应 在深层过滤时,分离的过程发生在媒介的内部,一部分透过滤饼表面的较小粒子,被硅藻土内部的孔洞所阻挡,滤除固体粒子的能力基本上与固体粒子和孔隙的大小,形状有关。

三、吸附作用 这是粒子之间被相反电荷所吸引形成链团从而粘附在硅藻土上。

  以上就是硅藻土的三个重要作用……,此时相信您是有些收获的。想获取更多有关硅藻土资讯的欢迎关注或百度搜索【森大硅藻土】

联系方式:

电话:0769-2805636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手机:  樊先生:18666418028

黄小姐13894086713

办公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银龙路东晨商厦7
仓库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小海口南路
工厂地址: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八道沟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